澳大利亞水庫出現大洞 疑不明飛行物鑽入地下

資料來源:僑報

  【本報訊】據外電悉尼9日消息,它是否不明飛行物體?太空垃圾?一塊隕石?失蹤的“

火星極地登陸者號”或只是飛經上空的飛機上意外掉下來的凝固汙水?

   目前尚未知答案,只知有一個神祕飛行物體在澳大利亞一個鄉村的水庫著陸,留下一個大

洞,該物體則沉到泥土下。

   在水庫周圍進行了空氣測試,沒有發現輻射物質,但從水庫向鄰近城鎮蓋拉供應的食水卻

需要截斷。

   警方在水庫周圍圈出2公里范圍□作禁區。

  好奇的當地人和數十名記者正紛紛涌去那個寧靜的城鎮,消息成了全國報章的頭條新聞。

  蓋拉鎮位於悉尼以北400公里。

  蓋拉的警方發言人說:“在目前階段,我們確實不知道該物體是什麼,它令水庫底部泥土

出現巨大的陷坑。”

   神祕物體是在星期一至星期三內某個時候著陸的,造成15公尺長和6公尺寬的洞。這物體

顯然是以45度角墜落水庫,在水面滑行了一陣才沉沒。

    警方發言人說:“近距離觀看洞口表面,發現蘆葦是被壓平的,沒有被撞斷。”

    警方的潛水人員正趕赴蓋拉鎮,檢查水庫的情況。同時會進一步對空氣和水質進行測試。

    一名當地政府工人星期三意外發現這洞口,他是前來水庫進行例行維修的。當地居民說近

几日都沒有看見墜落星體的光、巨響或地面震動。